close

 


關於我考上的心情


今天一大早我知道今天是放榜的日子
很忐忑不安的心情
還是有認真的在上班
大約是9點十分
我知道放榜了
我鼓起勇氣去考選部看
看著上面寫著紙本先公布
電子晚20分鐘
於似乎 鬆了一口氣繼續上班
等著等著
我還是沒有去查榜
後來就有一位好朋友
叮我說:恭喜你,又向你的夢想邁進一步了
彼此繼續加油!!這是在9/23的10:43
我看著榜單我哭了
感動的哭了
之後陸陸續續有幾個朋友都打簡訊來祝賀我
包括之前工作單位的主管同事
謝謝大家的祝賀 我都收到了
後來 我走出去外面打給我的家人
我的媽媽 姊姊 告訴他們我考上了
一度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要不是因為上班) 我真的會哭更久
這中間有一個插曲
就在9點多的時候 我的肚子痛的要命
我就去廁所蹲了好久 我在想這是一個徵兆嘛
言歸正傳 我辛苦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孤獨 在徬徨 在飢餓
都要堅持下去 告訴自己相信自己
這中間我也有很多辛酸的故事 才能考上
這些故事都將成為你的助力 都將成為你生命中的一環
不會白費 不會有遺憾
堅持是一種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